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9.9MW!哥伦比亚帕尔米拉III光伏项目正式开工

日期:2022-05-09    来源:水电十一局  作者:谢小康 水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5/09
17: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能源转型 中国电建

哥伦比亚当地时间5月4日上午10点,由中国电建承建的哥伦比亚帕尔米拉III 9.9MW光伏项目举办开工仪式,业主项目经理昆塔纳·克里斯汀、电建国际公司副总工程师兼美洲区域总部副总经理李海等出席仪式。

开工仪式上,昆塔纳·克里斯汀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帕尔米拉III项目是哥伦比亚绿色能源转型的重要标志,也是塞尔西亚公司首次与中国公司合作实施的光伏项目,希望在今后的实施过程中双方加强沟通协作,共同做好项目履约。

哥伦比亚帕尔米拉III 9.9MW光伏位于位于哥伦比亚考卡山谷省帕尔米拉市,距离省会卡利市约为23千米,交通条件便利。经过数月的国内外视频会议及公司大力支持,项目人员克服重重困难,优化施工组织安排,始终把公司理念、精细化施工标准放在首位,为项目开工拉开帷幕打下了基础。

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将不断积累海外项目管理经验,大力培养海外工程管理人才,努力实现企业在海外市场的滚动开发,也将为公司在哥伦比亚市场展现实力、进一步开拓新能源市场奠定坚实基础。

项目开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