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隆基股份、天合光能、晶澳科技、晶科能源2022年的出货目标?

日期:2022-05-09    来源:摩尔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5/09
09: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隆基股份 晶科能源 天合光能 光伏组件出货目标

隆基股份

1、公司2022年组件出货目标和对全球市场需求的判断?

答:2022年公司组件出货目标为50-60GW,预计全球光伏组件需求约260-270GW。(来源: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2022年4月27日))

天合光能

1、今年光伏行业整体需求如何?公司今年组件出货目标?

答:公司2022年度组件出货量目标为43GW,市场整体需求在230-250GW左右。(来源:2022年4月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晶澳科技

 2、2022年出货规划,以及二季度出货预期。

2022年出货目标为35-40GW,目前能看到一些市场的情况还是积极乐观的。二季度来说,疫情因素会有一点影响,但整个季度的出货目标仍然没有变在9GW以上,对于完成全年目标有比较大的帮助。(来源: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2022年4月30日) )

晶科能源 

2022 年以来,光伏全球市场需求旺盛,公司继续发挥全球化布局、本土化经营的战略优势,光伏组件出货量上升的同时产品结构持续优化,使得收入和盈利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截至报告期末,公司是行业内首家全球累计出货量达到 100GW 的企业。2022 年 1-3 月,公司实现总出货量为 8,390MW,其中组件出货量为 8,031MW,硅片和电池片出货量为 359MW,总出货量较去年同期增长 56.7%。截至报告期末,公司的硅片、电池片和组件的设计产能分别为 40GW、40GW 及 50GW。

公司持续致力于技术升级以降低成本,截至报告期末,公司的 16GW N 型电池产能进展顺利,量产效率已超过 24.6%。基于目前光伏装机需求旺盛和公司产能持续爬坡的背景下,公司第二季度预计出货量为 8.5GW 至 9.5GW,2022 年全年出货量预计为 35GW-40GW。2022 年,随着高效 N 型产品的市场需求日益增长,公司将继续优化产能一体化结构。截至年末,公司的硅片、电池片和组件的设计产能预计分别为 55GW、55GW 及 60GW。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