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招标 | 组件3.8GW+逆变器3.535GW!三峡集团2022年度光伏组件、逆变器框架集采(第一批)

日期:2022-05-07    来源:光伏头条(微信号 :PV-2005)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5/07
15: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集团 光伏组件招标 光伏逆变器招标

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获悉,5月6日,三峡集团发布2022年度光伏组件框架集中采购(第一批)项目、三峡集团2022年度光伏逆变器框架集中采购(第一批)招标公告。其中光伏组件框架集采(第一批)预估采购总容量3.8GW,光伏逆变器框架集采(第一批)预估采购总容量3.535GW。据悉,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光伏组件:预估采购总容量3.8GW

本项目为三峡集团2022年度光伏组件框架集中采购(第一批),预估采购总容量3.8GW。本次招标为框架采购,框架协议计划有效期为2022年05月至2022年09月,如框架协议到期且实际采购容量未达到中标人预估授标容量,协议自动延续(延续不超过3个月);如框架协议有效期(含延续期)内,实际采购容量达到中标人预估授标容量,招标人有权提前终止协议或继续实施采购。

本项目设1个标段,招标范围为540Wp及以上单晶组件设备及其附属设备,预估采购总容量为3.8GW,投标人应提供满足要求的P型单晶硅电池组件产品本体及其附属设备(含接线盒组件连接线、同一支架内上下排组件之间的连接线、MC4插接头及专用工具等)、配套服务等。包含光伏组件及其设备正常运行所必需的附属装置、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具的设计、制造、试验、包装、运输、交货和指导现场安装、提供工厂图纸(如有)及资料,以及现场安装调试阶段的质量检查、试验、配合试运行和验收、技术文件的编制等工作。

本次框架采购的各规格型号组件的采购数量均为预估量,实际采购容量以框架协议有效期(含延长期)内具体项目落地实施情况为准。框架协议执行过程中,招标人不承诺各规格型号实际采购容量与预估容量一致。如因国家新能源产业政策、市场环境与项目前期等原因,导致在框架协议有效期(含延长期)内未能完成预估授标容量,招标人不承担任何责任,投标人须充分考虑以上风险。

框架协议有效期(含延长期)内,招标人保留光伏项目因特殊原因不纳入本次框架采购而进行单独采购的权利。

光伏逆变器:预估采购总容量3.535GW

本项目为三峡集团2022年度光伏逆变器框架集中采购(第一批),预估采购总容量3.535GW。本次招标为框架采购,框架协议计划有效期为2022年05月至2022年09月,如框架协议到期且实际采购容量未达到中标人预估授标容量,协议自动延续(延续不超过3个月);如框架协议有效期(含延长期内),实际采购容量达到中标人预估授标容量,招标人有权提前终止协议或继续实施采购。

本次招标项目分为2个标段:第一标段为196kW及以上组串式设备采购;第二标段为50~150kW组串式逆变器设备采购。

投标人应提供满足总容量要求的组串式逆变器及其设备正常运行所必需的附属装置、备品备件、专用工具以及现场指导安装调试等技术服务工作等。包括逆变器及其设备正常运行所必需的附属装置、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具的设计、制造、试验、包装、运输、交货和指导现场安装、提供工厂图纸(如有)及资料,负责所供设备的调试工作,以及现场安装调试阶段的质量检查、试验、配合试运行和验收、技术文件的编制等工作。

各标段逆变器的采购数量均为预估量,实际采购容量以框架协议有效期(含延长期)内具体项目落地实施情况为准。框架协议执行过程中,招标人不承诺各规格型号实际采购容量与预估量一致。如因国家新能源产业政策、市场环境与项目前期等原因,导致在框架协议有效期(含延长期)内未能完成预估授标容量,招标人不承担任何责任,投标人须充分考虑以上风险。

框架协议有效期(含延长期)内,招标人保留光伏项目因特殊原因不纳入本次框架采购而进行单独采购的权利。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