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4.8GW!Galp将在巴西购买太阳能和风能项目

日期:2022-05-06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5/06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西太阳能 太阳能项目 风能项目

葡萄牙能源集团Galp Energia SGPS SA宣布,它已同意收购巴西太阳能风能项目组合,总容量为4.8 GWp。

根据与巴西太阳能开发商SER Energia签订的框架协议,Galp同意购买3.6 GW/4.6 GWp的在建项目。在与Casa dos Ventos签订的第二份协议中,这家葡萄牙公司将在巴西东北部地区建设一个216兆瓦的风电场项目群。

所有项目将在多数情况下获得。财务细节未披露。

Galp的可再生能源和新业务首席运营官Georgios Papadimitriou表示,此次收购将帮助这家石油和天然气巨头重新调整其在巴西的业务重点。

Galp于2021进入巴西可再生能源市场,与SER Energia达成协议,收购巴伊亚州的282兆瓦光伏(PV)项目和北里奥格兰德河的312兆瓦光伏项目。与Casa dos Ventos的交易将有助于该公司进军当地风力发电市场。

根据最新的交易,Galp的可再生能源投资组合目前在巴西和伊比利亚半岛的几个开发阶段中有9.6 GW的项目。该公司在伊比利亚半岛已经拥有1.2 GW的太阳能光伏装机容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