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大尺寸新品备受青睐!晋能科技中标120MW农光储一体化项目

日期:2022-04-2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4/28
14: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晋能科技 ​大尺寸组件 农光储一体化项目

4月27日,晋能科技宣布中标山西电建农光储一体化120MW项目,中标产品为晋能科技高功率双面PERC太阳能组件JNBM144-540W,该项目位于山西省吕梁市柳林县。未来将在晋能科技大尺寸光伏产品助力下,打造成为“农光储一体化”代表性项目,引领山西绿色经济与用能转型协同发展。

山西是我国北方重要的能源基地,在碳中和目标总领下,近年来聚焦清洁能源赛道,同时贯彻“乡村振兴”战略,着力打造以新能源为主体,农、牧、旅、储等为一体的多产融合项目,以期实现社会效益、环境效益、经济效益齐增长。

作为山西领先的国有新能源企业,晋能科技以先进光伏产品助力各地区发展可持续经济,形成光伏+经济产业整体解决方案。此次柳林县“农光储一体化”项目即通过光伏发电,为农业生产活动提供源源不断清洁电力,并将余电储存,利用峰谷电价,提高能源转换效率,减少当地居民用能成本。

“农光储”整体方案搭配晋能科技大尺寸高效产品,项目装机收益还将进一步得到提升。据了解,此次中标的高功率双面PERC太阳能组件JNBM144-540W组件效率最高可达21.5%,双面发电在不同应用环境中可提升5%~25%的额外发电增益,较低的线性衰减率在使用30年后仍可达到初始最少84.95%的功率,保证长期发电收益高效稳定。

晋能科技持续投入技术研发与产品创新,完善光伏+整体应用方案,助力山西、全国乃至全球客户绿色可持续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