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Shizen Energy将在马来西亚研究150兆瓦的浮动太阳能项目

日期:2022-04-26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4/26
09: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浮动太阳能 太阳能项目 太阳能公园

日本可再生能源开发商Shizen Energy Inc和Nusa Baiduri财团将于4月25日签署一份谅解备忘录(MoU),对马来西亚的一个150兆瓦浮动太阳能项目进行可行性研究。

Shizen Energy的全资子公司Shizen Malaysia Sdn Bhd将负责这项研究。该公司表示,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东南亚最大的浮动设施之一。

太阳能公园计划用于马六甲州的榴莲洞加尔大坝。一旦投入运行,其产出将出售给与政府有关的供水服务公司Syarikat Air Melaka Bhd(SAMB)。

可行性研究将持续12个月,如果结果良好,该项目将分两个阶段执行。

Nusa Baiduri财团由Shizen Malaysia作为投资者和开发商组成,而马来西亚建筑公司Nusa Baiduri Sdn Bhd将作为项目业主和协调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