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中信博携手中广核打造上海最大渔光互补项目,助力崇明建设世界级生态岛

日期:2022-04-25    来源:中信博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4/25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信博 中广核 渔光互补项目

中广核新能源2021年第二批支架集采04标段上海市崇明港西128MW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采购中标结果已经公示。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信博”,英文名:Arctech,股票代码:688408)依靠企业的综合优势与系统的适配方案,中标该项目全部支架系统解决方案128MW总容量。

该项目地处上海市崇明区港西镇,是上海市和中广核新能源公司2022年的重点项目,也是目前上海地区容量最大的新能源光伏项目。项目采用渔光互补模式进行综合开发,将光伏电站与养殖业相结合,在鱼塘上建设光伏电站,兼具良好的环境效益和经济效益。

该项目是崇明建设世界级生态岛的绿色工程之一,是崇明构建现代能源体系中的重要一环。《崇明区“十四五”发展规划》指出,崇明坚持生态立岛原则,2035年,要把崇明区基本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引领示范作用的世界级生态岛。崇明区将深入推进能源革命,着力推动能源生产利用方式变革,建设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实现世界级生态岛的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

                         

作为全球领先的清洁能源提供商与服务商,中广核为绿色经济与可持续发展一路探索。近年来,中广核在确保核电业务稳步发展的同时,主动适应我国新能源发展需要,开展太阳能项目的投资、建设与运营管理,明确了太阳能在其集团产业结构中的重要地位。中信博作为中广核的五星供应商,在光伏支架领域,与其常年保持高效稳定合作。

此次双方合作的渔光互补新项目,是绿色经济发展的又一实践,是中信博“光伏+”应用的又一标杆案例。中信博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和项目实施经验,与中广核一道,做好崇明区“光伏+”技术应用的示范作用,优化区域能源结构,积极助力崇明世界级生态岛的建设。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