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智利的Cerro Dominador取消了500兆瓦光伏的CSP计划

日期:2022-04-21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4/21
09: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智利太阳能 光伏发电厂 太阳能项目

智利的太阳能生产商Cerro Dominador已获得环保部门的批准,取消了一座110兆瓦集中太阳能发电厂(CSP)的计划,并在智利安托法加斯塔地区的一处地点修建了一座500兆瓦光伏发电厂

早在2014年末,该公司就向安托法加斯塔当局提交了一份环境影响报告书(EIS),要求获得许可证,在塞拉戈尔达公社安装一座110兆瓦的CSP发电厂,该发电厂的存储时间为15小时,并安装一座100兆瓦的光伏发电厂,作为Planta Solar Atacama 2项目的一部分。当时,该项目的投资估计为12亿美元(11.1亿欧元)。

2015年,Planta Solar Atacama 2的EIS被认为是有利的。

从那时起,Cerro Dominador修改了该项目并于2021年3月提交了一份更新的EIS。在新提案中,该项目的CSP部分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500兆瓦的光伏发电,而100兆瓦光伏发电厂的原始计划保持不变。

根据新的《环境影响报告书》,目前的600兆瓦项目的投资成本预计将达到3.6亿美元。

整个项目也被重新命名,Cerro Dominador现在希望它被称为Plant Solar Pampa Union,而不是Atacama 2。

更新后的《环境影响报告书》于上周获得批准。

该公司最为人所知的是安托法加斯塔210兆瓦Cerro Dominador光伏和CSP发电厂的所有者和运营商。去年,Cerro Dominador获得了环境许可证,将其在智利的Likana CSP项目规模从450兆瓦增加到690兆瓦。(1.0美元=0.927欧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