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京能国际董事会主席张平与朱共山共话绿色发展新蓝图

日期:2022-04-02    来源:协鑫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4/02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协鑫集团 京能国际 多能互补

4月1日上午,北京能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张平一行赴四川成都与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就新能源领域全面合作进行座谈。

朱共山对张平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协鑫集团近期发展状况及未来战略思路。他表示,协鑫集团始终坚持以绿色能源科技驱动企业创新发展,打造“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背景下的科技协鑫、数字协鑫、绿色协鑫。京能国际近两年发展势头迅猛,取得的成果令人瞩目。双方在发展理念方面高度契合,在技术、资源、人才、资本、体制机制方面优势互补,在新能源开发建设与运维、新技术、新材料等众多领域有广泛合作空间,应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加快推进合作落地。

张平系统介绍京能国际的业务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京能国际作为北京市混改试点企业,机制灵活、专业领先,聚焦构建绿色为主、多能互补、智慧协同的清洁能源产业生态体系,“控制+确权”总装机容量超过了1200万千瓦。协鑫集团作为新能源产业发展的先驱者、引领者,在创新发展方面值得学习。双方对新能源行业的发展认知高度一致,且有着良好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以此次洽谈为契机,找准合作切入点,谋划推进新能源、顶层设计等方面的合作模式,加快拟定合作方案,实现合作项目尽早落地,为国家“双碳”目标早日实现贡献力量。

京能国际与协鑫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