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中来光电受邀中东光伏论坛,获“年度最佳组件供应商”

日期:2022-04-01    来源:中来股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4/01
09: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来股份 TOPCon组件 中东光伏项目

2022年3月30-31日,‘中东北非光伏未来峰会’在迪拜拉开序幕。论坛汇集了中东地区光伏行业专家和企业代表,围绕中东乃至全球光伏和储能领域的技术创新和解决方案进行深入的探讨。全球领先的N型TOPCon组件制造商中来光电受邀出席会议,并荣获其颁发的“2022年全球光储未来奖--年度最佳组件供应商”。

会上,中来光电中东大区营销总监刘志鹏通过线上视频的方式发表了演讲,对公司在中东地区已经并网的项目,以及未来在光伏行业的技术创新及发展做了详细的介绍。目前,中来光电的电池、组件产品在中东的出货量超过1GW,是中东地区最大N型双面组件供应商。阿曼PDO125MW太阳能电站项目,Ibri二期458MW太阳能公园项目和迪拜DEWA四期320MW太阳能光伏项目等中东国家级电站项目,均采用的是中来N型TOPCon双面双玻组件。

获得“年度最佳组件”奖项的,是目前中来用于大型地面电站的主打产品,基于182mm大尺寸硅片的组件产品Niwa Super。Niwa Super基于最新的N型TOPCon 2.0技术打造,高功率、低用电成本、额外发电增益等特点,为其在中东沙漠的极端地形和气候条件下优良的性能表现提供了充分的条件。其优异的温度系数,能够有效减少高温带来的输出损耗和风险,组件实际工作温度可以达到70℃以上,从而充分的适应沙漠极端的气候,被当地投资商和EPC服务商称为“沙漠发电王子”。

对于产品的品质,刘志鹏不止一次的强调,“市场是对产品品质最直接的反馈,目前我们电池和组件在中东的出货量已经超过了1GW,在中东N型市场份额中占比排名第一,并在客户端获得了极大的好评,这直接验证了中来光电N型产品的卓越品质。但我们并不会止步于此,我们会继续坚持光伏技术的研发和发展,用更优越的产品和性能回馈客户,为中东甚至全球客户提供更优质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