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中新集团投资12.5亿元,开发分布式光伏项目

日期:2022-04-0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4/01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新集团 分布式光伏项目 固德威

【国际能源网 讯】3月31日,中新集团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中新公用、中新智地,拟投资设立中新绿色发展(苏州)有限公司(暂定名)。中新绿发注册资本12.5亿元。其中中新公用持股 51%,认缴 6.375 亿元人民币,中新智地持股 49%,认缴 6.125 亿元人民币。未来随着装机规模的不断增加,公司将根据其业务需要采用增资等方式保证中新绿发持续发展。

中新绿发围绕低碳园区发展方向,着力开发、投资、建设、收购、运营和管理分布式光伏发电等能源项目,提供绿色清洁能源服务,打造高水平低碳零碳园区,获得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新成立的的中新绿发开发分布式光伏项目有多方面优势:

1、中新集团及中新智地所持有的区中园项目屋顶资源及中新公用下属公用事业项目的屋顶资源。

2、充分利用公司在苏州工业园区、中新苏滁高新区、中新嘉善现代产业园、苏锡通科技产业园、苏银产业园等产城融合园区的中新品牌优势、开发主体的影响力及与政府良好的协作关系,获取屋顶资源。

3、充分利用中新公用在苏州以外如安徽舒城、南通海门等地已建立的属地关系,推动项目落地。

此外,中新公用与固德威、协鑫集成、旭杰科技建立了合作关系,便于新成立公司项目开展。

公告原文如下: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