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亩均效益,全省领跑丨昱能科技再添新荣誉

日期:2022-03-28    来源:昱能科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3/28
09: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昱能科技 光伏逆变器 光伏企业

近日,省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浙江省分领域分行业亩均效益领跑者名单,昱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上榜,获“浙江省制造业重点行业亩均效益领跑者(光伏新能源)”荣誉。

据悉,根据《2021年浙江省亩均效益领跑者行动工作方案》,浙江省经信厅、省发展改革委、省科技厅、省商务厅分领域分行业开展亩均效益领跑者行动,前期经综合遴选、征求意见、会议审议、名单公示,形成2021年浙江省分领域分行业亩均效益领跑者名单。该名单共甄选出了10家“光伏新能源”领域领跑企业,昱能科技作为榜单中唯一一家以微型逆变器为主营业务的企业成功上榜。

以“亩均论英雄”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一直以来,昱能科技始终坚持以创新为企业的第一生产力,积极响应号召,在技术创新、产业升级、可持续发展等方面不断发力,为亩均效益的提升而不懈努力,为全省经济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此次入围榜单是对昱能科技综合实力的又一次肯定,同时也将会成为公司不断创新突破、更上一层楼的源源动力。未来,昱能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积极发挥领跑者示范作用,助推新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共同书写绿色能源的时代华章。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