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坚定信心,聚力笃行,林洋能源拟回购1.5亿元-3亿元公司股份

日期:2022-03-25    来源:林洋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3/25
10: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林洋能源 光伏电站 光伏项目

3月23日晚,林洋能源发布公告,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14.46元/股,回购总金额为1.5亿元-3亿元。以回购股份价格上限14.46 元/股进行测算,预计回购股份数量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5%至1.01%。

公告显示,本次回购计划综合考虑了公司财务状况与盈利预期,回购的股份将用于员工持股计划,彰显了林洋能源管理层对公司持续发展的信心,可进一步增强投资者信心,构建长期稳定的投资者结构,在资本市场树立良好形象,同时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促进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

随着全球双碳目标的逐步深入,世界能源转型已经由起步蓄力期转向全面加速期,与此同时中国也步入了构建现代能源体系的新阶段。林洋能源始终紧跟国家发展战略,以“智能、储能、新能源”为发力点,以实际行动积极推进绿色能源事业。

林洋能源目前在手新能源、储能储备项目充足,据初步统计公司已公示获批地面电站指标1.5GW左右,另与五河县以“风光储+”模式进行产业基地投资合作,新能源项目总规模2GW,并据此通过产业延伸在安徽五河经济开发区内布局年产2.5GW高效太阳能光伏发电用双面电池组件项目,为公司新能源项目的开展提供有力保证。公司还以“开发+EPC+运维”模式与中广核、华能、申能、三峡、中电建、中能建等央国企展开全面合作,持续拓展新能源业务。截至去年三季度末,公司自持不同类型光伏电站超1.6GW,储备光伏项目超6GW,运维光伏项目超过3.5GW。

与此同时,布局已久的储能业务同时发力,林洋能源围绕新能源发电配套储能、用户侧储能等应用场景,专注于“BMS+PCS+EMS”的3S系统设计,为客户提供先进的储能系统设计和创新的储能系统集成技术,共同打造储能新型商业模式。公司与湖北亿纬动力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江苏亿纬林洋储能技术有限公司,总投资30亿元,建设年产能10GWh的储能专用磷酸铁锂电池生产基地项目。该项目已经动工建设,同时开展了广泛的合作,扩大了林洋能源的“储能朋友圈”。此外,林洋能源与华为数字能源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推进储能业务。截止目前,公司储能项目储备超3GWh。

此前,发改委和能源局接连印发“十四五”期间新能源和储能方面的指导性文件,将为林洋能源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林洋能源将紧跟国家“双碳”政策步伐,响应发改委和能源局的“十四五”能源规划,坚定信心,加强技术创新能力,加大项目投资力度,不断探索电力能源领域,推进新型电力系统建设,致力于成为“全球智能电网、新能源、储能领域一流的产品和运营服务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