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世界最大的太阳能树记录被打破

日期:2022-03-22    来源:pvmagC  作者:UMA GUPTA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3/22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树 光伏面板 太阳能电池板

太阳能树光伏面板表面积为309.83平方米,被吉尼斯世界纪录(GWR)正式认证为世界上最大的太阳能树。

图片:CSIR-CMERI

吉尼斯世界纪录已确认印度安装了全世界最大的太阳能树。该构造拥有309.83m2的太阳能电池板表面,由印度中央机械工程研究所在旁遮普省Ludhiana的农业机械卓越中心建造。该研究所是政府的科学与工业研究委员会的一部分。

该构造打破了以前67m2的太阳能树面板表面积的记录,其发电量为53.6kWp,估计每天可发电160-200kWh。

中央机械工程研究所所长Harish Hirani表示,“这些太阳能树有广泛的应用,比如分布式发电,用于满足对不同的综合农业活动的需求,为电动拖拉机、电动分蘖机和EV[电动汽车]充电站充电;推动用于灌溉的农业泵;为农场的食物准备现场提供基于太阳能的烹饪系统;为农产品的冷藏需求供电,从而延长[货物]的保质期。”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