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西藏山南市乃东区人民政府与华电西藏能源有限公司举行第二次清洁能源规划座谈

日期:2022-03-16    来源:乃东区人民政府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3/16
10: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光风热互补 源网荷储 光伏项目

3月15日,乃东区人民政府与华电西藏能源有限公司、贵阳勘测设计院举行第二次清洁能源规划座谈。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索朗平措出席会议,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李欣主持会议,政府副区长宋超、张琥及国网西藏电力山南分公司、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贵阳勘测设计院就乃东区抽水蓄能电站及光伏规划作了详细汇报,华电西藏能源有限公司负责同志作了补充,参会单位围绕推动清洁能源开发,结合各自职能提出了意见建议。

索朗平措指出,王君正书记在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上强调“要加快发展清洁能源产业,坚持水光风热互补源网荷储一体,全力构建清洁能源‘一基地、两示范’发展新格局。”

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立足政策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抢抓国家“双碳”战略机遇期和窗口期,主动融入藏中清洁能源基地建设,积极推进水光风储一体化项目。华电西藏能源有限公司、贵阳勘测设计院前期做了大量工作,为乃东加快抽水蓄能电站及光伏电站建设提供了参考。

索朗平措强调,区发改委、华电西藏能源有限公司、贵阳勘测设计院要会同相关行业部门深入实地踏勘,对我区清洁能源分布进行全面调查,摸清资源家底,为我区清洁能源产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参考。相关行业部门要全力配合支持贵阳勘测设计院工作,及时全面提供相关资料,做好服务保障。针对用地选址特别是涉及雅砻风景名胜区、林草地等问题,要主动与上级行业主管部门对接,寻求政策支持,推动项目落地。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