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招标 | 晋能控股电力集团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沁源300MW智慧能源一体化光伏发电等六个项目组件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2-03-16    来源:晋能控股招标采购平台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3/16
10: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组件 光伏项目 光伏招标 晋能控股

晋能控股电力集团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沁源300MW智慧能源一体化光伏发电等六个项目组件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

一、招标条件

晋能控股电力集团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沁源300MW智慧能源一体化光伏发电等六个项目组件集中采购(招标项目编号:TC229M00X),项目已批准,建设资金为企业自筹及银行贷款,招标人为晋能控股电力集团清洁能源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1)晋城100MW光伏项目由晋控电力泽州新能源有限公司负责开发建设,项目位于山西省晋城市泽州县犁川镇一带,规划装机容量为100MWp,总投资约40898.44万元。

(2)晋城万鑫顺达100MW二期扩容光伏发电项目由晋控电力泽州新能源有限公司负责开发建设,项目位于山西省晋城市泽州县北义城镇岸则村、黄麓坡村、河东村一带的荒山上,规划容量为100MWp总投资约40101.086万元。

(3)和顺100MW光伏发电项目由晋控电力和顺新能源有限公司负责开发建设,项目位于山西省晋中市和顺县西南侧9km的喂马乡一带,规划装机容量为100MWp,总投资40794.83万元。

(4)交口200MW平价光伏发电项目由晋能控股电力集团交口清洁能源有限公司负责开发建设,项目位于交口县回龙镇境内,项目规划600MWp,一期工程规划装机容量为200MWp,项目总投资约82566.52万元。

(5)沁源300MW智慧能源一体化光伏发电项目由晋控电力沁源新能源有限公司负责开发建设,项目位于山西省长治市沁源县景凤镇、郭道镇、赤石桥乡境内,规划装机容量为300MWp,总投资约121804.05万元。

(6)天镇县100MW光伏发电+10%储能项目由晋能清洁能源光伏发电(天镇)有限公司负责开发建设,项目位于山西省大同市天镇县逯家湾一带,规划装机容量为100MWp,项目总投资约42996.84万元。

2.2招标内容与范围:上述六个项目(容量共计900MW)组件功率为不低于540Wp的P型单晶高效单面半片式光伏组件采购。根据项目建设单位及实施时间项目划分为两个包:

第1包:晋城100MW光伏发电项目、晋城市万鑫顺达100MW光伏二期扩容项目、和顺10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和交口200MW平价光伏发电项目共计500MW组件集中采购。

第2包:沁源300MW智慧能源一体化光伏发电和天镇县100MW光伏发电+10%储能两个项目400MW组件集中采购。

2.3交货期:以书面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具体交货时间以甲方生产任务通知书时间为准。

2.4交货地点:山西省省内各项目建设现场。

2.5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和行业合格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应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证明;无被处于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重组的状态;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问题或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3)投标人无国家有关部门所界定的腐败或欺诈行为或近三年中未在投标、履约中违背相关纪律与保密规定。

(4)投标人不得存在以下情形: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被信用中国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被中国裁判文书网列入行贿犯罪记录的(以评标时查询相关网站结果为准);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2专项资格要求

(1)近三年(指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的高效晶硅组件和电池累计合同业绩不低于2000MWp。

(2)投标人的投标组件必须通过TUV或UL或CQC或CGC或其他同等级的认证,并持有在有效期内的检测报告。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与CA办理

4.1获取时间:2022年3月15日17:30至2022年3月21日17:30;

4.2获取方法: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于2022年3月15日17:30至2022年3月21日17:30;在“晋能控股招标采购平台”网上获取招标文件。

操作方法:

(1)投标人登陆“晋能控股招标采购平台”,点击“投标人/供应商”登陆,进入晋能控股招标采购平台;

(2)投标人点击“投标管理”—“购买文件”—“缴纳平台使用费”,在线缴纳成功后点击“购买招标文件”或“加入购物车”—支付,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商务招标文件;

(3)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点击“投标管理”—“文件下载”—“确认下载”—“下载”。

4.3投标人注册

首次使用“晋能控股招标采购平台”的用户应当首先登陆“晋能控股招标采购平台”免费注册投标人,完成注册后,凭用户名和密码登陆,已经注册的投标人可直接进入投标环节。

4.4 CA办理

CA证书用于确保招标投标过程文件合法性及投标文件保密性。没有办理CA注册,您将无法加密投标文件,也无法参加网上开标。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4月11日9时00分,逾期递交的或者未递交的投标文件,晋能控股招标采购平台不予受理。

5.2递交方法:投标人应使用“晋能控股招标采购平台”提供的投标编制客户端软件编制相应的电子投标文件,按招标文件要求在投标文件相应位置签章(电子章),并上传经CA数字证书加密的投标文件。

5.3递交地址:晋能控股招标采购平台。

六、开标时间及方式

6.1开标时间:2022年4月11日9时00分。

6.2开标方式:通过“晋能控股招标采购平台”在线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晋能控股招标采购平台》上发布。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晋能控股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监督电话:0351-4924042。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晋能控股电力集团清洁能源有限公司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劲松北路27号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0351-3112655

招标代理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平阳路118号海棠大厦B座605室

联系人:杨先生

电话:0351-8063913

电子邮件:zzgfxmzy@163.com

晋能控股招标采购平台客户服务:晋能控股招标采购平台客户服务中心

地址:大同市云冈区恒安新区鹏程广场平盛路609号

工作时间:8:00-12:00,14:30-18:00(工作日)

平台客服电话:400-0352-866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