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光储一体 | 时代星云携手思源电力打造零碳物流园区

日期:2022-03-10    来源:时代星云CNT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3/10
18: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时代星云 光伏发电 储能系统

近日,上海浦东物流园区储能系统并网运行,实现园区绿色发电、有效供电、安全用电。该系统采用时代星云零碳物流园区储能解决方案。

上海浦东物流园区的屋顶铺设了大量光伏板,光伏板发出电能除了供应园区负载消耗,仍有大量盈余无法消纳。并且,由于光伏发电的输出功率取决于光照强度,导致发电输出功率产生间歇性和不稳定性,对电能质量产生不利影响。

本次时代星云打造的零碳物流园区系统解决方案,将分布式新能源、智慧储能系统、综合能源管理系统集为一体,具备并离网切换与独立运行能力,可实现清洁能源替代、降低配电容量、优化电能质量、削峰填谷等,能有效降低企业用电成本。

该项目配置500KW/1MWh储能系统,具备功率智能调节,无功补偿以及远程调控等功能,可以根据当前的电网状态,智能分配储能系统的功率和能量,让尽可能多的光伏电能充入储能系统;还可以解决电压脉冲、涌流、电压跌落和瞬时供电中断等动态电能质量问题,提升光伏系统和交流供电网络的稳定性。

随着国家“双碳”战略的稳步推进,光伏发电系统在工商业用户侧的应用将越来越多,时代星云将继续坚持技术创新,提供多场景的锂电池储能解决方案,推进绿色基础设施建设。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