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投产在即,再超预期!华晟新能源二期2GW项目异质结设备进场

日期:2022-03-01    来源:东吴光伏圈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3/01
14: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晟新能源 异质结设备 光伏设备

2月28日,华晟新能源二期2GW项目生产设备进场仪式在宣城华晟新能源二期厂房隆重举行。宣城市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等一行政府领导、宣城开盛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上海电子工程设计研究院等嘉宾出席仪式。

仪式开场,华晟新能源董事长徐晓华回顾了华晟新能源公司自成立以来的快速发展。“今日华晟二期2GW异质结设备进场预示着该项目已进入了安装调试与投产阶段。到2022年二季度末,华晟将形成总计2.7GW的异质结产能,成为全球异质结产能第一!”

目前,华晟新能源一期500MW异质结生产线已全部调试产能爬坡完毕,最高产出22万片/天,超过了20万片每天的设计产能;月平均效率24.6~24.65%,A1级良品率98.5%,为目前异质结行业的顶尖水准。

二期项目将实现工艺与产业的同步升级,单面微晶电池工艺结合大产能PECVD、PVD技术,同时采用最新的智能制造技术,对硅片的全制程数据进行追踪与工艺自控制,引领光伏产品制造往更先进、更智能、转化效率更高的方向进阶,并将进一步在GW级生产规模上实践验证,为步入下一个辉煌时代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