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苏州固锝2021年净利2.2亿同比增长143.38% 单晶PERC银浆销售额大幅增长

日期:2022-02-28    来源:挖贝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2/28
15: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苏州固锝 光伏材料 光伏银奖

2月25日,苏州固锝发布2021年度业绩快报公告,公告显示,2021年1-12月营业总收入为2,635,984,614.75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6.0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9,954,636.72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43.38%。

公告显示,苏州固锝总资产为3,047,850,994.01元,比本报告期初增长28.38%;基本每股收益为0.2779元,上年同期为0.1241元。

报告期内,半导体行业整体景气度高,功率半导体国产替代加速,公司在前几年战略部署的汽车电子产品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集成电路和PPAK封装、MEMS封测增长较快,销售额和销售量创新高;

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晶银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单晶PERC银浆性能上取得突破,销售额同比大幅增长,光伏背银和HIT低温浆料销量同比去年也增长较快;同时公司2020年底完成的收购该公司少数股权事项,子公司晶银股权占比由2020年的54.8%变为100%,增加利润。

营业收入上升46.07%,系半导体行业景气度高,公司汽车电子产品市场占有率上升,集成电路封测和新能源材料业务快速增长,公司扩产的产能得到释放所致;

营业利润上升123.15%、利润总额上升120.29%,系公司营业收入提升,相对成本下降,投资取得较好收益,汇率管理达到中性;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上升143.38%、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上升177.33%、基本每股收益上升123.93%,系母公司利润总额上升和并购子公司发挥协同效应,实现在战略、管理、文化的整合。

资料显示,苏州固锝目前的业务主要集中在半导体领域及光伏领域。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