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特变电工新能源连续三年通过国家技术企业中心评价

日期:2022-02-23    来源:特变电工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2/23
13: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变电工新能源 特变电工 光伏并网逆变器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021年评价结果,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符合各项评审标准,顺利通过国家技术企业中心评价。特变电工新能源连续三年通过国家技术企业中心评价,标志着对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和研发实力的认可。

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财政部、海关总署和税务总局联合认定,综合考评申报公司的创新人才、技术积累、创新平台、技术产出和创新效益等六大指标,含金量颇高。其认定对象为国民经济重要产业中创新能力强、创新机制好、引领示范作用大且符合条件的企业技术中心,要求企业在创新体系建设、创新成果积累、工艺技术进步、研发投入与人才培养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在行业转型升级中发挥关键示范带动作用。

近年来,特变电工新能源坚持技术创新,加大研发投入,承担新能源领域多项国家重大科技专项,成功研制了世界首个±800kV特高压柔性直流换流阀,获得“国家新能源发电装备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专利及创新型试点企业”等称号和联合国技术创新特等奖,国家企业中心排名不断上升。

在国家“双碳”目标指引下,特变电工新能源深耕新能源领域,聚焦光伏并网逆变器、储能变流器、无功补偿设备、电能路由器、柔性直流输电换流阀等智能制造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同时提供TB-eCloud智慧能源管理平台。

其中在光伏发电领域,研制的6kW-6850kW全功率段光伏并网逆变器,具备并网友好、安全可靠、高效发电、智能运维的特点,广泛应用于荒漠、山地、水面、农业、建筑屋顶等多种综合应用场景,产品通过了CQC、CGC、TUV、CE、国网电科院等多项国内外权威认证及测试。

未来,特变电工新能源将坚持技术驱动,协同创新,推动能源绿色低碳转型,为实现“双碳”目标注入“绿色动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