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DISCOM为古吉拉特邦市区700兆瓦的住宅屋顶太阳能供应商提供服务

日期:2022-02-14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2/14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屋顶太阳能 太阳能组件 太阳能项目

中央古吉拉特邦Vij有限公司(MGVCL)已向empanel供应商发出招标,根据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并网屋顶太阳能项目的第二阶段,为城市地区的居民用户安装700 MW屋顶太阳能项目。提交网上投标的最后日期是3月22日。技术商务标将于3月7日开标。标前会议将于2月19日举行。MGVCL已根据资本支出(CAPEX)模式对屋顶太阳能的11个系统容量进行招标。投标人必须提交每个部分的保证金(EMD)。

中标人应在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30天内提供分配容量总系统成本3%的履约银行保函。工作范围包括屋顶太阳能系统的设计、供应、安装、测试和调试。这些项目应在分配函发出之日起12个月内或MNRE批准古吉拉特邦乌尔贾维卡斯尼加有限公司后24个月内投产。这些项目投产后,中标人必须提供为期五年的全面运营和维护服务。

为了参与竞争性招标过程,投标人应在提交投标书之前在住宅区安装并调试总容量为250千瓦的屋顶太阳能并网项目。对于开放类,不具备安装并网屋顶太阳能项目所需最低经验的投标人不得提交价格标。然而,他们将被允许实施屋顶太阳能项目,但必须符合最低投标价格。

投标人在过去三个财政年度的平均年营业额应为1500万美元(200158美元)。此外,他们在过去三个财政年度的净资产必须为正值。MGVCL表示,最高3千瓦的屋顶太阳能发电能力将有资格获得40%的补贴。3千瓦至10千瓦的屋顶太阳能系统将获得40%的首个3千瓦和20%的补贴。

对于剩余容量。中央财政援助(CFA)将被限制为20%,用于集团住房协会和住宅福利协会的公共设施,最高功率为500千瓦。CFA将根据基准成本或通过竞争过程发现的成本计算,以较低者为准。

成功的供应商必须使用最小容量为250的“印度制造”太阳能组件

可湿性粉剂,最低效率为16%。模块的最小填充系数必须为75%。

太阳能组件在前十年的性能保证应超过90%,在未来15年的性能保证应超过80%。

2021年10月,古吉拉特Urja Vikas NigAM有限公司决定允许Surya GujARAT计划在2020-21财政年度从EmPAND供应商注册住宅屋顶太阳能应用750兆瓦的容量。

据Mercom的印度太阳能投标跟踪机构称,古吉拉特邦的配电公司(Discom)迄今已发布了1053 MW屋顶太阳能发电容量的投标书。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