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固德威全球品牌焕新,以共赢理念链接智慧能源时代

日期:2022-01-10    来源:GoodW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1/10
12: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固德威 智慧能源 零碳技术

2022年1月8日,固德威面向全球发布品牌焕新计划。不仅发布了全新品牌LOGO和视觉识别系统,更赋予固德威标识“共创共赢”的价值内涵,同时固德威的业务也在不断升级和丰富,全新的愿景、使命、价值观正在给企业发展注入蓬勃新活力。

GoodWe Smart Energy Innovator

固德威新LOGO更加设计简洁、扁平,核心理念从之前的GOOD向WE延伸,体现了固德威在提供更好产品的基础上追求与时代、与客户的链接,最大化为客户创造价值。固德威秉持的正是“共创共赢”的商业理念,构建价值共同体,不断实现技术产品的价值共生与协同进化,共同实现“开创智慧能源新时代”的企业愿景。

在全球能源变革推动下,固德威致力把每一座电站数字化、智能化,为未来的智慧能源提供完整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最终形成一个个社区级和园区级的智慧能源微网,届时人类社会也将进入一个智慧能源的全新时代。

GoodWe headquarters

当天,固德威还进行了智慧能源研发大楼的开工仪式,项目总投资7.25亿元,规划地上二十层、地下三层,率先应用光伏幕墙、储能、智慧能源等新产品和技术,未来将容纳3500名研发工程师,聚合人才不断探索零碳技术,并围绕园区级的智慧能源微网研发全场景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推动新一代技术和产品快速落地。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