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中标 | 华为、特变、固德威、科华等10企入围!中核南京2022年度逆变器框架采购供应商入围中标候选人公示

日期:2022-01-28    来源:光伏头条(微信号 :PV-2005)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1/28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逆变器 华为 固德威

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获悉,1月25日,中核(南京)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公示了2022年度逆变器框架采购供应商入围中标候选人。

此前,中核(南京)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发布了2022年度逆变器框架采购供应商入围招标公告。(详见:组件1GW+逆变器500MW+支架500MW!中核2022年度组件/逆变器/支架框架采购供应商入围招标)就在上周,中核(南京)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公示了2022年度光伏组件框架采购供应商入围中标候选人。(详见:1GW!隆基、晶澳、天合等企业入围中核南京2022年度光伏组件框架采购供应商!)

深圳市禾望科技有限公司、科华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固德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锦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品联科技有限公司、株洲变流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有限公司10家企业入围。

标包1:深圳市禾望科技有限公司、科华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固德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锦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家企业入围;

标包2:深圳市禾望科技有限公司、科华数据股份有限公司、上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品联科技有限公司6家企业入围;

标包3:深圳市禾望科技有限公司、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株洲变流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上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科华数据股份有限公司、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6家企业入围。

具体情况如下:

注:

(1)投标人可选择任意标包进行报名和投标,但应在报名时明确所报名的标包;

(2)因受国家新能源产业政策和光伏产业技术进步影响,实际需求存在很大不确定性,最终供货地点、数量以项目落地实际需求为准。

根据招标公告,本次逆变器招标拟划分为3个标段,预估采购总容量500MW。

通过本次招标每个标包确定5-6家单位,作为中核(南京)能源发展有限公司2022年度逆变器项目逆变器供货入围单位。入围单位将有资格参与中核(南京)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拟在建及新承建项目逆变器供货。

逆变器供货范围包括但不限于货物的本体、材料、附件、仪器、备品备件、专用工具,以及货物的设计、制造、中间检验、出厂检验和试验、包装、上车装吊、运输至买方指定地点的运输和保险(不含卸货)、现场培训、现场开箱验收、现场指导安装、设备调试、配合并网验收、配合系统调试验收及试运行、技术资料(含软件资料)、技术服务、售后服务等内容。

单批次交货时间要求为:组串式逆变器的交货期为项目采购合同签订之日起25天内全部设备货到项目现场;逆变升压一体机的交货期为项目采购合同签订之日起45天内全部设备货到项目现场。

“十四五”初年,在“双碳目标”背景下,为助力能源转型,促进企业创新、产业变革与社会可持续发展,国际能源网凭借16年蓄积之力,继续构筑产业重磅年度盛会。

“2021第六届中国光伏产业论坛”将在北京举办。论坛以“能源转型 光伏先行”为主题,将深入解读新时代能源高质量发展形势与政策,探讨新型电力系统下光储充一体化的发展机遇,宣扬业内新技术、新产品与创新理念,探索光伏产业发展新目标,并对光伏产业各先进企业进行表彰,凝心聚力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献计献策!

来源: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