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林洋能源南通韩通赢吉一期8MW屋顶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

日期:2022-01-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胡义伟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1/26
14: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林洋能源 屋顶光伏 光伏发电项目

1月25日,由林洋能源负责建设的江苏南通韩通赢吉重工有限公司16MW(一期8MW)屋顶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该项目的顺利并网标志着林洋能源加快了其对分布式光伏业务的布局和建设。

据了解,江苏韩通赢吉重工有限公司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项目位于韩通赢吉公司厂区,使用其准备车间、综合仓库共2个彩钢瓦厂房屋顶建设光伏电站,屋顶面积约12万㎡。项目一期规划装机容量8MW,采用分区发电、集中并网的技术方案,所发电量经10kV高压并网,预计年发电量850万kWh以上,可极大缓解工厂用电压力。项目建成后与相同发电量的火电相比,相当于每年可节约标煤2592.5t(以平均标煤煤耗为305g/kW·h计),相应每年可减少多种大气污染物的排放,其中减少二氧化碳约2082.5t/a,同时还可节约大量淡水资源。

据悉,为推进该项目顺利实现并网发电,林洋能源的工程管理中心同商务团队进行前期的组织和规划,严格施工,以高标准推进项目工程安全管理和质量管理,确保了项目按时按质完成,为双方互利共赢、友好合作提供重要保障。

分布式光伏是落实“双碳”战略目标任务的重要举措,对促进我国能源转型、保障电力供应都具有重要意义。林洋能源表示,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智能电网、新能源、储能领域一流的产品和运营服务商”,将通过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加快公司在分布式光伏领域的布局和业务进程,为国家实现“双碳”目标做贡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