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中节能年产1.5GW高效太阳能电池组件智能制造项目开工!

日期:2022-01-15    来源:光伏头条(微信号 :PV-2005)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1/15
10: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电池组件 太阳能电池 中节能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月12日上午8:58,中节能太阳能科技(镇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1.5GW高效太阳能电池组件智能制造项目开工仪式在项目建设现场隆重举行。

镇江新区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陆建林,镇江新区丁岗镇有关领导、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领导班子以及参建单位代表出席开工仪式,并为项目奠基培土。

仪式上,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总经理黄国平首先介绍了中节能年产1.5GW高效太阳能电池组件智能制造项目的具体情况,项目主要产品为大尺寸高效太阳能电池组件,投产后可实现1.5GW以上的光伏组件年生产能力,将进一步推动镇江公司规模化、品牌化发展,也吹响了企业持续深耕智能光伏产业创新发展的号角。

随后,项目施工方代表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高级副总惠文荣致辞。他表示,中电二公司将秉承精益制造理念,组建强有力的施工项目管理团队,制订严密的施工计划和扎实的安全防护措施,确保高质量、高效率、高标准完成该项目的建设任务,努力把项目建设成标杆项目、精品工程。

最后,镇江新区新能源产业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孙雪飞致词。他首先祝贺中节能1.5GW高效太阳能电池组件智能制造项目开工,期骥项目建成后,进一步推动新区形成特色鲜明、具有较强竞争力的新能源产业集群,助力产业强区,为新区经济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同时要求属地板块强化责任、精准对接、联动配合,大力支持中节能项目建设、运营工作,为企业发展强力赋能,共创美好未来!

随后,领导嘉宾们共同为项目奠基培土。现场工程车同时鸣笛,礼花绽放、掌声雷鸣。至此,中节能年产1.5GW高效太阳能电池组件智能制造项目正式奠基,开始全面进入施工阶段。

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将全力把握国家“双碳”发展新机遇,深化1.5GW高效组件智能制造项目新契机,积极探索产业协同的新路径、新形势,开创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凝聚众志成城、无坚不摧的强大力量,努力打造成为行业主流电池组件供应商,在助推光伏行业转型升级中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