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浙江省公布2021年度“专精特新”企业名单,一道新能上榜!

日期:2022-01-14    来源:一道新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1/14
0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一道新能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叠瓦电池

1月11日,根据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发布的《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的通知》,一道新能源科技(衢州)有限公司被认定为2021年度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按照工信部的定义,专精特新即“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专精特新”企业一般是“小而尖”“小而专”“小而美”,拥有“独门绝技”,在产业链上具备一定的话语权。这四个字具体含义如下:

专:专注细分领域,主业集中度60%以上,拒绝多元化诱惑;

精:精益求精打造核心竞争力;

特: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

新:加强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持续不断创新发展。

当前,我国约有 4000 万家中小企业,11.3 万家专精特新培育企业、4 万多家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在全国占比约为千分之一,不仅在数量上极为稀缺,更是后续申报“小巨人”必要的敲门砖,其荣誉的含金量可见一斑。这次一道新能能在众多企业竞争中脱颖而出,跳过培育阶段,直接荣升“专精特新”企业,和企业的“硬”实力密不可分。

图片

近年来,一道新能高度重视技术积累和革新。公司长期坚持“科技创新”的发展理念,拥有一批国内外多年从事光伏行业研发、生产、销售的一流资深专家和各类技术人员的核心团队,拥有各类专利技术60多项,生产的叠瓦电池转化效率达到了行业一流水平,自主研发的轻质化PERC叠瓦组件填补了行业空白,研发的C端太阳能移动电源填补了国际空白。

未来,一道新能将继续锚定目标不放松,笃行实干强发展,持续走科技创新之路,在双碳政策的浇灌下,茁壮成长为一颗绿色新星。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