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最佳雇主!隆基股份连续斩获两项殊荣

日期:2022-01-13    来源:隆基股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1/13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隆基股份 光伏企业 碳中和

近日,隆基股份凭借领先的人才发展战略、健全的企业文化体系、有效的薪酬福利保障、完善的人才引进机制,连续斩获 “2021年度中国区最佳雇主企业”、智联招聘“2021年最佳雇主百强”两项雇主品牌荣誉大奖。

▲隆基股份荣获“2021年度中国区最佳雇主企业”

“2021年度中国区最佳雇主企业”是由中国领先的雇主品牌综合服务机构中企联合CHIRC发起主办,作为年度人力资源界极具权威和公信力的评选活动,历年来一直受到行业内的高度认可。

▲隆基股份荣获智联招聘“2021年最佳雇主百强”

智联招聘“2021年最佳雇主百强”则是由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哈佛商业评论》、中国劳动经济学会等多家专业机构参与组织、评审,从83308家报名企业中遴选而出的结果。隆基凭借稳健的人才战略和不断精进的组织效能,一举拿下两项雇主品牌方面的权威奖项。

隆基股份始终秉承“可靠、增值、愉悦”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为员工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机遇,打造稳健可靠的个人成长与发展的平台。作为全球光伏行业的领军企业,公司为员工提供行业内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全面保障的福利、健康成长的平台、分享企业成长红利的机制;始终围绕员工职业生涯周期开展各类雇主品牌体验项目,为员工构建最具成长价值的雇主平台,促进员工在隆基的全面发展,提升员工的幸福感、获得感、成长感、满足感。

2021年,隆基股份在雇主品牌建设方面持续发力,连续收获“2021福布斯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年度最具可持续发展力雇主”等荣誉。此次获奖,再次显示了外界对隆基股份雇主品牌的认可与信任。期待更多优秀人才加入隆基股份,为全球零碳发展事业共同奋斗。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