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深化拓展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东方日升与江西电建公司开展座谈会

日期:2021-12-31    来源:东方日升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2/31
08: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日升 中国电建 光伏组件

12月29日,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日升”)与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电力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电建公司”)开展座谈会。东方日升董事长林海峰、高级副总裁曾建平、副总裁邱新、双一力总经理仇成丰,江西电建公司董事长邹胜萍、总经理向晓斌、副总经理罗传芳、副总经理李华林等领导出席此次会议。

江西电建公司董事长邹胜萍对东方日升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江西电建公司的历史、公司情况及业务范围。他指出,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江西电建公司与东方日升的合作已经到达了新高度,建立了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关系,未来,希望双方可以继续强强联手,实现共赢发展。

东方日升董事长林海峰对江西电建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基本情况和长远规划。他表示,东方日升与江西电建公司的合作历史悠远,合作项目分布在陕西榆林、新疆奇台县等多个地区。东方日升也一直期待着今后双方可以在更多更广的领域加深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业务优势,共同提升产业价值。

此外,东方日升产品总监宋毅锋还介绍了公司目前的产品及后续规划。东方日升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一贯重视产品的研发和技术创新。东方日升TITAN系列产品,在拥有高功率的同时,其具备的低开压、高承载的特性能够大大降低光伏系统的度电成本,是目前可以使BOS和LCOE降幅最大的产品。另,东方日升TITAN、NewT@N系列均可采用公司推出的高强度合金钢边框技术,抗撕裂与抗腐蚀性能更加优异,长效质保值得信赖,后期运维投入更是显著降低。

作为全球光伏组件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东方日升一直将客户的需求放在首位,深化产品布局,强化企业竞争力,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努力,助推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为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