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通威集团董事局刘汉元主席荣膺“2021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殊荣

日期:2021-12-30    来源:通威集团  作者:钟继辉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2/30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威股份 刘汉元 光伏企业

12月28日,由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环球时报》社和中国经济新闻联播网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九届中国经济人物年会”在上海隆重举行。大会颁奖典礼上,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全国人大代表、通威集团董事局刘汉元主席荣膺“2021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殊荣,通威荣获“2021中国经济年度贡献企业”荣誉。

颁奖现场

“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系列评选活动自2003年开始举办,已成功举办十九届,受到国家有关领导人的高度赞扬和评价,是最具影响力的经济人物榜单之一。上榜的企业家大多来自世界500强、中国500强、行业领军等优质企业,包括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勇、苏宁环球集团董事长张桂平、三一集团董事长梁稳根、北京银行董事长张东宁、海尔集团首席执行官张瑞敏、360集团董事长兼CEO周鸿祎等优秀企业家。

为弘扬企业家精神,挖掘在中国经济进程中的模范人物和先进典型,表彰一批新时代涌现的优秀企业家代表,大会以“创新力、影响力、贡献力、发展力、经营力”五大标准进行资质考核,经过近三个月的推选提名、走访考察和专家综合审定,评选出了“2021中国经济年度人物”。作为我国民营经济的代表企业家之一,通威集团董事局刘汉元主席荣膺“2021中国经济年度人物”。与刘主席一道荣膺该殊荣的还有比亚迪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太河集团有限公司CEO郭绍兴、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京、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毓群等七位优秀企业家。

通威荣获“2021中国经济年度贡献企业”荣誉

此次刘汉元主席荣膺“2021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殊荣,再次展现了社会各界对通威强劲发展实力以及企业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充分认可与肯定。未来,通威将继续深耕绿色农业、绿色能源,践行新发展理念,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我国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