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天域生态拟以3亿元出资设立控股子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天域

日期:2021-12-28    来源:挖贝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2/28
10: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域生态 分布式光伏 上海天域

12月27日,天域生态发公告称,2021年12月27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

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30,000万元出资设立上海天域生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以下简称“上海天域”),开展以“分布式光伏一体化”电站的开发、投资、建设和运营等相关业务。

公告显示,投资标的基本情况:公司名称:上海天域生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

法定代表人:曾学周

注册资本:人民币30,000.00万元

注册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国权北路1688号湾谷科技园

经营范围:光伏新能源电站的投资、开发、建设与运营;新能源领域的技术开发与技术咨询;建筑材料及电子产品销售等(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对上市公司的影响:本次对外投资事项有利于公司战略转型和现有业务升级,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和国家“碳达峰、碳中和”发展目标。公司将根据其在项目开发和项目管理方面的资源,结合公司正在实施的“乡村振兴”类项目自行投资开发部分分布式光伏电站,或自投自建商务条件优秀的分布式光伏一体化电站,从长远看,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发展产生积极影响,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和公司发展战略要求。本次对外投资成立的控股子公司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4,161,965.84元,上年同期-16,436,916.66元,同比亏损增加。

资料显示,天域生态主营园林生态工程业务、生态环境治理业务、田园综合体业务、生态牧业业务,公司所处行业为生态园林建设行业和农牧行业。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