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又一企业跨界光伏,天域生态宣布投资3亿元成立子公司,开发分布式光伏电站

日期:2021-12-2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2/28
09: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域生态 光伏电站 分布式光伏

【国际能源网 讯】12月27日,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将投资3亿元人民币,成立上海天域生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以“分布式光伏一体化”电站的开发、投资、建设和运营等相关业务。

天域生态官网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上交所主板上市企业。公司管理总部设于上海。公司业务包括:城市生态公园、水环境综合治理、生态修复、小城镇及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田园综合体、农文旅景区建设运营、以及“种”、“养”、“食”相结合的生态农牧等重点产品线。

此次,天域生态通过设立子公司跨界新能源产业,有利于公司战略转型和现有业务升级,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和国家“碳达峰、碳中和”发展目标。

公告透露,公司将根据其在项目开发和项目管理方面的资源,结合公司正在实施的“乡村振兴”类项目自行投资开发部分分布式光伏电站,或自投自建商务条件优秀的分布式光伏一体化电站。

作为光伏行业的新兵,天域生态也坦承,目前尚无相关光伏组件和储能电池的生产能力和生产技术,将暂时采用第三方供应商的成熟技术方案和集成系统。

公告原文如下: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