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受邀投标在美国租赁89,589英亩土地以开发太阳能项目

日期:2021-12-28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2/28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项目 太阳能管道容量 太阳能开发

美国土地管理局(BLM)已邀请意向书租赁太阳能区(SEZ)的89589英亩公共土地,以开发科罗拉多州、新墨西哥州和内华达州的太阳能项目

提交意向书的最后日期为2022年1月20日。

在科罗拉多州,该机构预计将在安东尼奥东南经济特区租赁9712英亩土地,在德蒂利亚峡谷经济特区租赁1064英亩土地,在洛斯莫戈特斯东部经济特区租赁2650英亩土地。在内华达州,它将租赁北经济特区干湖谷25069英亩、金点经济特区4569英亩和米勒经济特区16534英亩。阿夫顿经济特区的29964英亩土地预计将用于新墨西哥州的太阳能项目。

据土地管理局称,在其管理的2.45亿英亩公共土地中,约87万英亩土地已被优先用于太阳能开发。如果开发1兆瓦太阳能项目需要8.5英亩的土地,则项目分配的土地可支持超过100千兆瓦的太阳能容量。这些太阳能项目产生的电力可满足2900多万户家庭的电力需求。除了太阳能优先发展的土地外,该机构还保留了1900万英亩的额外土地,以供潜在的太阳能开发。

本月早些时候,美国电力公司普拉特河电力管理局(Platte River Power Authority)发布了一份征求建议书(RfP),以收购250兆瓦的太阳能和/或同处一地的电池储存项目。电力公司将收购预计于2025年1月1日开始供电的项目,保证商业运营日期不迟于2025年6月1日。

太阳能行业协会和伍德麦肯齐在一份联合报告中说,美国在第二季度的太阳能发电量达到了创纪录的5.7千瓦,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5%。

根据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LBNL)的一份报告,到2020年底,美国的太阳能管道容量约为460GW。其中,160GW或34%的项目包括蓄电池储存设施。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