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助力碳中和,东方日升为宁波韵升集团分布式光伏项目提供EPC支持

日期:2021-12-28    来源:东方日升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2/28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日升 光伏组件 工商业分布式光伏

宁波韵升集团分布式光伏项目,由东方日升全资子公司点点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提供EPC支持。该电站利用宁波韵升集团厂房屋顶铺设光伏组件,电站项目首年预计发电11423.80万度,30年共计发电37974.09万度,可累计节省电费约24911万元。

韵升集团一直坚持安全环保、节能减排、绿色低碳的理念,努力建设环境友好型企业,通过光伏项目建设,做到节能减排、创造效益,并积极响应国家倡导碳达峰碳中和“1+N"的政策体系,树立企业社会形象。

该项目建成后,预计每年可以减排二氧化碳15613吨,节约标准煤5638吨。

东方日升一直致力于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并拥有超过多项主营业务核心技术和独立的国家级光伏实验室。随着分布式光伏场景的多元化,东方日升推出了一系列可使度电成本达到最大降幅的产品,助推广大用户投入脱碳事业,发展区域绿色经济产业链,为如期完成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旗下全资公司点点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分布式能源整体方案提供商,专注于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电站、BIPV、光储一体化等新能源项目,凭借多年的技术实力和优势,给客户提供专业和极致的用户体验。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