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祝贺!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首个光伏专列顺利发车

日期:2021-12-25    来源:节能家园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2/25
16: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 高效组件 光伏组件

12月25日,中节能太阳能科技(镇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首个光伏专列从江苏镇江首发,搭载着40车皮、20兆瓦550W高效组件,开往甘肃省武威市,预计3天左右到达。此次专列是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在南京铁路货运中心镇江经营部的全力支持下组织发运。

当前国内疫情多点爆发,疫情防控持续升级,给物流发货带来极大挑战。困难考验的是责任与担当,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与南京铁路货运中心镇江运营部积极沟通协调,提出光伏专列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安全快捷、灵活高效的运输服务,极大提升光伏组件的运输效率及运输质量,助力客户项目快速推进。同时,这也是推动公司提质增效的有力措施,助力公司打好“奋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收官战。

在第六届中国制造日来临之际,作为优质的中国智造光伏产品,中节能太阳镇江公司550W高效组件乘着专列运往辽阔的大西北,让优质的产品遍布各地。此次光伏专列发运的组件,将交付给甘肃武威凉州五期100MW并网光伏发电项目。该项目采用镇江公司高效组件,凭借其抗风、抗压、抗冻的高可靠性,可应对风沙大、温差大的西北环境,同时附加超高优势的度电成本,可以为戈壁、荒漠等特殊地理环境中的大型光伏电站带来显著发电收益。

以客户为中心,以价值创造者为本。秉承“让发电更加绿色”的企业愿景,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将持续创新,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可靠性,结合不同项目需求、装机容量等,定制完善、周全的服务解决方案,从而更好地满足客户在不同场景下的需求,谱写合作互利共赢新篇章,奋力开创清洁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助力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早日实现!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