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阳光电源为迪拜世博会40多座建筑提供了光伏逆变器解决方案,总计容量2.8MW

日期:2021-12-24    来源:阳光电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2/24
0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光电源 光伏建筑一体化电站 光伏逆变器

延期一年的2020迪拜世博会目前正如火如荼进行。作为阿拉伯世界有史以来最大的国际盛会,本次世博会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理念,践行可持续发展,其中光伏建筑一体化电站是一大亮点。

阳光电源为迪拜世博会40多座建筑提供了光伏逆变器解决方案,总计容量2.8MW,每月可以输送约63万度清洁电力。作为国际盛会,世博园区对光伏设备的电能质量、运行稳定性、安全性等性能要求极为严格,阳光电源凭借出色的技术创新力以及产品多年稳定运行实证经验一举胜出,获得客户青睐。

作为清洁电力转换技术实力派,阳光电源与多个国际盛会结缘,为其提供绿色电力:相继为北京奥运会鸟巢体育馆、上海世博会提供光伏逆变器解决方案,也为即将到来的北京冬奥会和卡塔尔2022世界杯贡献方案和智慧。而今,迪拜世博会再次见证阳光电源在零碳领域的专业力量。碳中和愿景下,阳光电源将继续深化技术创新,让绿色成为世界最鲜明的底色!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