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东方日升出席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年度大会 分享异质结产品未来发展

日期:2021-12-21    来源:东方日升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2/21
08: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日升 n型电池技术 异质结组件

2021年12月14日-15日,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年度大会在安徽滁州成功举办。为实现光伏行业健康、理性、可持续发展、持续巩固中国光伏行业在全球的领跑地位,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呼吁行业,围绕“拥抱革新 助力双碳”的主题,分享行业发展经验,交流技术创新成果,探讨中国光伏行业发展的未来。

东方日升总裁孙岳懋先生受邀出席大会并参与光伏领袖专家对话,与行业内多位专家讨论光伏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在N型P型电池方面,孙总表示,Topcon和HJT并不存在必然的冲突,在巨大的市场面前,它们是可以做一定区分的。HJT目前有很多可以突破的点,其中一个就是成本,我们相信,在其特有的优势加持下,配合薄片化处理、低碳技术等,HJT会有非常好的前景。

前不久,经全球领先权威第三方机构TUV南德功率测试,东方日升高效异质结系列组件最高功率达到721.016W,组件效率高达23.65%,再次刷新了公司在2021年7月创造的23.08%的组件效率纪录。

14日晚,东方日升还被协会授予“2021年度突出贡献单位奖”。未来,东方日升将继续充分发挥企业在高功率组件的领先技术,助推广大用户投入脱碳事业,发展区域绿色经济产业链,为如期完成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