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政策 » 正文

8.37GW!大唐、国家电投、华能、国家能源等分羹吉林2021年度第一批风电、太阳能发电项目(名单公布)

日期:2021-12-20    来源:光伏头条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2/20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集团 国家电投 中国华能

【国际能源网 讯】12月17日,吉林能源局下发《关于下达2021年度第一批风电、太阳能发电项目建设规模有关事项的通知》,共下发了837万千瓦的新能源项目,包含之前已经下发的鲁固直流配套140万千瓦规模(归于自带负荷类),以及汪清县整县推进的分布式光伏项目1.4125万千瓦(归于自然增长类)。其中:

1.从项目来源看,分成四类

挖掘潜力类360万千瓦,自然长类247.06万千瓦,自带负荷类(第一批大基地鲁固直流)140万千瓦,需要配储能的奖励类90万千瓦;

2.从项目类型看,分成三类

风电项目648.7万千瓦,光伏项目162.4万千瓦,光热项目20万千瓦(鲁固直流配套)

具体如下表所示。

从项目企业,大唐集团国家电投、华能集团、国家能源集团军获得超过1GW的项目规模。

值得注意的是,中石油也获得了68.2万千瓦的新能源项目指标!

具体如下表所示。

原文如下:

“十四五”初年,在“双碳目标”背景下,为助力能源转型,促进企业创新、产业变革与社会可持续发展,国际能源网凭借16年蓄积之力,继续构筑产业重磅年度盛会。

“2021第六届中国光伏产业论坛”将在北京举办。论坛以“能源转型 光伏先行”为主题,将深入解读新时代能源高质量发展形势与政策,探讨新型电力系统下光储充一体化的发展机遇,宣扬业内新技术、新产品与创新理念,探索光伏产业发展新目标,并对光伏产业各先进企业进行表彰,凝心聚力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献计献策!

来源:智汇光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