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直击CREC | 联盛斩获三大奖项,入选中国十大分布式光伏系统品牌

日期:2021-12-17    来源:联盛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2/17
11: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联盛新能源 整县推进 分布式光伏

12月16日,第八届中国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大会在无锡举办,联盛新能源荣获“整县推进杰出解决方案”和“中国十大分布式光伏系统品牌”两项大奖,联盛旗下优得运维荣获“中国十大分布式光伏运维品牌”。

光伏大会先期展览会“第十三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于11月4日至6日举办,以“新能源·新规划·新征程”为主题,共有超过20个专业论坛、500多家新能源企业参展参会、200余名嘉宾分享演讲。

CREC作为中国第一个关注新能源终端应用的展会,举办至今已经成为新能源领域顶级行业嘉年华,是行业市场了解新能源、获取智慧综合能源服务的首选。展会由中国国际商会、江苏省贸促会和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采用 “专业展览+高端会议”相结合的模式。

自2014年成立以来,联盛新能源七年如一日深耕分布式光伏行业,逐步成长为中国领先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2020年,联盛提出的“零碳新城计划”将分布广泛的中小微企业纳入分布式光伏电站的投建行列,以普惠化为目标,以标准化、模块化、可移动为手段,将“分散”做到极致。

不仅如此,多年来联盛新能源在技术上不断突破,以高标准的设计建设能力,高精尖的技术研发能力,全生命周期的运维能力等,努力寻求多样化的解决方案以适应各种建设场景、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迄今为止,联盛在全国范围累积投建了数百座分布式光伏电站,是中国分布式光伏电站投建数量最多、业务覆盖范围最广的公司之一。

整县推进政策实施以来,全国各地掀起了投建分布式光伏的热潮,联盛依托自身丰富的投建经验脱颖而出,已经和全国包括河北、江苏、青海、宁夏等超五十个地区县达成了整县合作计划。

本次联盛受邀参加CREC并斩获三大奖项,是业界对联盛不断推动分布式光伏普及和建设的肯定和支持,也是集团实力的体现。未来,联盛将继续致力于打通分布式光伏上下游全产业链,以高标准、高专业度的硬实力为广大用户带去高质量清洁能源解决方案,助推“30·60”双碳目标的实现。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