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易事特集团荣登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前列!持续技术创新做强新能源

日期:2021-12-17    来源:易事特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2/17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易事特 光储产品 光伏电站

12月14日,第17届中国电气工业发展高峰论坛暨“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研究”发布在北京举行。易事特集团凭借多年积累的实力和今年以来的创新突破荣登榜单前列。

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榜单公布

本次论坛由机工传媒·电气时代杂志社主办,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国网能源研究院、中国智慧能源产业联盟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协办,深刻解读了“双碳”背景下,我国新型电力系统构建以及能源电力绿色转型给电气工业带来的积极影响和实践思考。论坛还正式发布了业界权威且久负盛名的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研究报告,囊括重大装备及基础设施、关键核心技术及材料、产业数字化转型、复合型人才培养等关键点,分析了“双碳”背景之下产业的结构性变化和发展趋势,并宣读了电气百强各类奖项获奖企业名单。

相关领导指出,“双碳”战略是我国未来能源电力改革发展方向的根本指引和行动指南,这不仅是如何减排,更是如何发展,本质上是实施路径选择。其带来的机遇将是全面性的,不仅会推动工业、建筑、交通、能源行业的系统性升级,也将在我国能源电力系统和技术上引发一场史无前例的战略性、全局性、革命性变革。与会嘉宾还围绕“双碳”目标,就如何把握能源电力绿色转型方向、建设能源工业互联网、打造新时代先进智能制造系统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易事特集团光储充部分产品及案例

易事特集团自创立以来,一直依托电力电子核心技术,坚持创新驱动,主营智慧电源、数据中心、智慧能源三大业务板块,已成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UPS电源龙头企业、全球新能源500强和中国能源(集团)500强企业。近年来,集团在赋能各行各业产业数字化的同时,还不断加大研发创新投入,深耕新能源领域。尤其是今年以来,随着“双碳目标”不断深化落实,集团在光伏、储能、充电桩等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

集团现持有运营已实现并网的地面光伏电站和分布式光伏站近700MW,2020年实现发电收入6.76亿元,所持光伏电站大多数建设在偏远山区、农村荒地,包括重庆、湖南、广西、湖北、江西等地,惠及超10万贫困户;针对发电侧、电网侧和用户侧等不同场景,提供成熟的储能系统商业化发展方案,近期交付的珠海电厂储能项目、南方电网首套海上风电配套储能示范项目、国家电网浙江台区储能示范项目等均广获赞誉;在网运行充电桩超过3万台,服务车辆充电超过3600万次,成为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小桔充电以及广州、上海、南京、杭州、合肥、济南等城市充电运营公司的头部供应商,位居中国充电桩、换电头部企业阵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