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隆基股份总裁李振国拜会中国华电党组书记、董事长温枢刚

日期:2021-12-17    来源:隆基股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2/17
08: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隆基股份 李振国 华电集团

12月15日,隆基股份创始人、总裁李振国带队拜访中国华电党组书记、董事长温枢刚。双方就中国华电与隆基股份《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一周年来,取得的各项成果和未来进一步合作方向进行深入交流。中国华电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宏志,隆基股份副总裁、全球营销中心总裁佘海峰参与会谈。

温枢刚对李振国一行表示欢迎,并感谢隆基股份在光伏项目供货保障方面的大力支持。温枢刚表示,我国制造业的蓬勃发展,尤其是电力装备制造业的突飞猛进,离不开隆基这样注重技术研发的企业,也离不开相关各方的唯实协作,共同努力。

温枢刚指出,未来双方要继续创新合作方式,在联合项目开发、设备及整体解决方案等方面,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关系,助力国家“双碳”目标如期实现。

李振国感谢中国华电对隆基股份长期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华电集团本年度设备保供工作隆基已从生产计划、订单履行、物流交付、技术交底等方面多管齐下策划部署,为项目实施保驾护航,切实践行双方战略合作关系。

李振国介绍,“双碳”目标成为全球共识后,能源转型成为确定性事件。目前,隆基已经形成“绿电+绿氢”解决方案,为后期与中国华电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隆基从客户价值出发,提出“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标准和理念,借助行业最佳实践和数字化能力赋能集成交付模式,打造以客户价值为核心的组织和运作机制,为光伏电站全生命周期提供解决方案。

中国华电总经理助理、董事会秘书、办公室主任陈海斌及相关业务领导;隆基股份中国区总裁刘玉玺,隆基氢能副总经理王英歌,中国区副总裁黄振等相关人员参与会谈。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