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Ayana可再生能源公司从ACME收购250MW太阳能光伏项目

日期:2021-12-16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2/16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光伏 光伏项目

位于班加罗尔的可再生能源平台Ayana可再生能源私人有限公司宣布了一项交易,收购ACME solar Holdings Private Limited(ACME)开发和运营的250兆瓦太阳能光伏发电(PV)项目的100%股权。

该项目位于焦特布尔,与州际输电系统相连,并根据长期购电协议(PPA)向马哈拉施特拉邦配电有限公司(MSEDCL)供电。

Ayana首席执行官Shivanand Nimbargi表示:“我们很高兴完成交易,并将250 MW太阳能发电能力添加到我们的投资组合中。根据我们成为印度领先的可再生能源参与者的愿望,我们将在未来几年继续寻求大规模收购机会。”

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安永)担任交易的财务和税务顾问,卢特拉和卢特拉担任阿亚纳的法律顾问。国家投资和基础设施基金(NIIF)拥有的Ayana表示,通过此次交易,该基金目前正在开发和管理近3 GWac的可再生能源。

Ayana由CDC集团于2018年成立,目前正在印度各地开发太阳能和风能项目。CDC集团是英国的一家国有金融机构,也是艾安娜的投资者。

Ayana是印度太阳能公司(SECI)在印度各地建造、拥有和运营1200 MW州际输电系统(ISTS)连接的风能-太阳能混合发电项目(第四期)拍卖会上的赢家之一。它赢得了450兆瓦的容量,引用2.34(~$0.031)/kWh。

去年,Ayana收购了First Solar的两个容量为40 MW的太阳能项目。卡纳塔克邦的两个太阳能发电项目根据25年购电协议(PPA)进行,并向国家配电公司Chamundeshwari电力供应有限公司和Gulbarga能源供应有限公司供电。

今年7月,ACME通过发行离岸绿色债券为其12个太阳能项目筹集了约3.34亿美元。债务投资将由美元计价的绿色债券提供资金。这些债券获得了气候债券倡议的绿色认证。

根据默尔科姆资本集团的报告,在前2021个月(900万)中,大型太阳能项目收购活动在全球范围内增长了129%,而在55.5米2020的24.3 GW中获得了55.5 GW。2021季度共获得15.8千瓦的太阳能发电项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