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Adani与SECI签订4667兆瓦购电协议

日期:2021-12-15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2/15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太阳能 PPA 太阳能发电

印度阿达尼绿色能源有限公司表示,已与印度太阳能公司(SECI)签订了一份4667兆瓦的购电协议(PPA),并授予2020年的投标。

主席Gautam Adani说:“这项协议使我们很好地实现了到2030年成为世界最大可再生能源参与者的承诺。”

去年6月,这家总部位于古吉拉特邦的太阳能开发商中标了一家8千兆瓦太阳能发电厂,其电池和模块的制造组件为2千兆瓦。根据SECI的计划,太阳能发电能力将在不同地点分阶段建设。

到目前为止,阿达尼已经为其在投标中担保的8 GW中的近6 GW签署了购电协议。其余约2 GW电力容量的协议预计将在未来两到三个月内达成。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