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英利集团与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共建企业实践基地

日期:2021-12-08    来源:英利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2/08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利集团 校企合作 产学研模式

12月7日,英利集团与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正式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旨在深化校企合作,探索“产学研合作教育”新途径,在英利集团成立“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企业实践基地”。

右为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牛华勇  左为英利集团国际事业部总经理杨明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原则,将针对自身优势优先为对方提供资源、人才、智力、服务、岗位等,在学生实践、人才培养、产学研结合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为探索创新型人才培养的新机制,提升高等院校社会服务的水平和质量,进一步拓宽企业人才引进、招聘渠道等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与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达成战略合作,有利于充分发挥企业和高校各自的优势和特点,通过共建实践基地,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途径,充分发挥高等教育为社会、行业和企业服务的职能,同时也为企业解决人才需求、提升创新能力等提供强有力支撑。”出席签约仪式的英利集团国际事业部总经理杨明表示。

据了解,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成立于2001年,是北京外国语大学教学规模最大的院系之一。其人才培养项目涵盖计划内本科、学术硕士、专业硕士、博士,以及出国留学、来华留学等。国际商学院设有国际经济系、金融系、会计与财务管理系、企业管理系、国际商务系、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共六个系部;二十国集团研究中心、丝绸之路研究院、管理科学研究中心、跨文化管理研究中心、跨国制裁与出口管制研究中心、全球科技创新促进研究中心,经济管理课程思政研究中心等多个研究机构。目前,国际商学院共有在校中国本科生900人,来华留学本科生500人,经济学管理学双学位本科学生280人,全日制研究生320人(包含硕士、博士生),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经济管理国际项目学生500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