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开发者为荷兰2021第一轮SDE+项目提交4.1GW光伏项目

日期:2021-12-07    来源:pv-magazin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2/07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光伏发电 太阳能发电

大型可再生能源项目的SDE+(刺激Duurzame Energieproductie)计划仍然是荷兰计划和合同光伏发电能力的主要驱动力。尽管荷兰电网的拥堵问题日益严重,但大规模太阳能发电仍占主导地位。

荷兰经济事务和气候政策部已经宣布,光伏发电项目的综合能力为4161兆瓦,已经提交了2021轮SDE++(Stimulering Duurzame Energieproductie)计划的第一轮大规模太阳能和可再生能源。在这一容量中,2224兆瓦由商业和工业光伏系统代表,而地面安装项目和浮动太阳能电池板又占1908兆瓦。

负责管理该项目的国营Rijksdienst voor ondernemend Nederland(RVO)机构已经接受了一系列可再生能源项目提案。这些提案包括可持续供热项目和二氧化碳捕获和储存,总发电量为5.17 GW。所有项目都需要120亿欧元(135亿美元)的总预算,其中50亿欧元用于本轮谈判。

RVO表示:“由于预算耗尽,一些更昂贵的技术可能不符合补贴条件。二氧化碳捕获和储存申请的最高金额为61亿欧元,其次是太阳能光伏,申请金额为22亿欧元。”

这一轮的大量超额认购可能不会最终分配太阳能发电所需的全部容量。但正如前几轮SDE++程序所显示的,其中很大一部分是可以分配的。

在2020年第二轮中,RVO选择了3426个光伏项目,总容量为3535MW。在最近一轮SDE++项目中,荷兰当局选择了6882个光伏项目,总容量为3340 MW。

荷兰Netbeheer Nederland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到2050年,荷兰太阳能总装机容量可能达到38 GW至125 GW。到2020年12月底,该国累计太阳能装机容量达到10 GW。2020年的新光伏发电容量约为2.93 GW。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