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禾望光伏“大”有收获,喜领行业5大奖项

日期:2021-12-03    来源:禾望电气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2/03
11: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禾望电气 光伏逆变器 分布式光伏

近日,第三届中国分布式光伏创新发展论坛暨年度颁奖大会与2021 第六届光伏创新大会分别在山东临沂、济南相继举行。禾望受邀参加这两场行业盛会,并携大电流逆变器与整套分布式光伏解决方案亮相,参与精彩的主题演讲。

集聚临沂

集智发展,聚力未来

11月29日,第三届中国分布式光伏创新发展论坛暨年度颁奖大会现场,禾望代表以《禾望大电流解决方案助力分布式光伏》为题,从逆变器如何助力整县推进,户用光伏产品如何选型,工商业分布式难点如何解决等方面为现场嘉宾作了精彩的内容分享,同时介绍了禾望大电流解决方案在应用中的优势。

针对现实市场需求,禾望持续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超额的产品、技术与服务,赢得了广大好评。在年度颁奖典礼上,禾望荣获“2021年中国分布式光伏榜光伏逆变器十佳优胜品牌奖”,彰显了禾望在分布式光伏行业的影响力和品牌口碑。

聚焦鲁冀豫

持续创新,竞合发展

12月1日,由光伏产业网主办,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河北省光伏新能源商会、河南省产业发展研究会新能源专委会协办的2021 第六届光伏创新大会在山东济南举办。作为中国光伏应用的三大省份,山东、河北、河南三省协会代表分别在会上分享了当地在政策、推广模式、应用经验等方面的积极探索和实践。会上禾望对分布式光伏解决方案作了分享,与在参会嘉宾一起探讨双碳背景下分布式光伏的发展机遇。

随着光伏整县政策的推进,屋顶光伏建设成为了今年的热点。禾望作为主板上市的逆变器企业,在分布式光伏市场有着丰富案例应用与经验积累,可为户用场景提供5kW—8kW/220V小功率、8kW—33kW/400V中功率逆变器机型及产品解决方案,为工商业光伏提供36kW—125kW/400/500V逆变器机型及产品解决方案,产品可靠稳定,线上线下售后服务快速,助力光伏发电系统高效运行。

济南同期举办的「PV TOP 50」2021 光伏创新榜颁奖典礼,禾望一举拿下“2021光伏行业最具创新逆变器企业”、“2021分布式光伏最具品牌影响力企业”、“2021光伏行业最具创新光储融合解决方案企业”、“ 2021光伏行业分布式光伏整县推进解决方案卓越创新奖”四大奖项,表明禾望在光伏行业的影响力正在不断扩大深化。

相继召开两场会议,共获得五个奖项,是鞭策,也是激励。禾望光伏将继续坚持技术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多超额价值的产品和场景解决方案,推动分布式光伏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