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生产设备 » 正文

加码异质结电池装备,晟成光伏首台清洗制绒量产设备成功交付

日期:2021-12-02    来源:东吴光伏圈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2/02
10: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异质结电池装备 晟成光伏 光伏设备

11月30日,晟成光伏首台HJT异质结太阳能电池清洗制绒设备成功交付。该设备是由晟成光伏与新能源客户共同开发制造,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至此晟成光伏已具备完全自主的高效以及超高效HJT异质结太阳能电池清洗制绒设备交付能力,深度布局异质结电池领域,全力推进异质结电池设备国产化进程。

2021年,晟成光伏技术研发团队经过不懈努力,汲取国际主流设备及结合客户HJT量产经验,研发制造出首台HJT异质结太阳能电池清洗制绒设备。该设备整体采用国际先进的结构化、模块化、标准化、通用化的设计理念,具备高产能、高兼容性的特点,硅片产能达11000片/小时,节拍完全满足高效率需求。

同时,从工艺角度采用不同区域气体的有效隔绝,防止交叉污染;硅片干燥部分设计采用独特的常温负压预处理加上低温烘干相结合的方式,提高表面的洁净度及EL/PL检测的良率;该设备采用节能设计,降低客户设备投入成本,运行过程支持智能制造管理。

晟成光伏主要从事光伏智能化装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不仅为客户提供光伏组件制造整体解决方案,满足常规、双玻、半片、MBB、叠瓦等不同需求,同时也为光伏电池和硅片制造等领域提供相关智能装备及软件系统。目前产品远销全球20多个多家和地区,在光伏组件自动化领域市场份额排名第一。

自成立以来,晟成光伏紧跟光伏技术发展趋势,从光伏组件自动化装备到光伏电池自动化装备,从光伏电池自动化装备到光伏电池核心工艺装备,晟成光伏向前迈进的每一步都坚定而有意义。未来,晟成光伏将继续坚持创新,加强自主研发能力,提高核心技术优势,为全球光伏生产提供整线高端装备,助力全球光伏产业快速发展,引领全球绿色能源低碳转型。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