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晶科能源CEO出席彭博新能源峰会 引领行业N型升级

日期:2021-12-02    来源:晶科能源JinkoSolar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2/02
09: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科能源 晶科能源Tiger Neo系列 光伏组件

今日,全球极具创新力的光伏企业晶科能源受邀出席BNEF彭博新能源举办的碳中和年度总结峰会,峰会主要探讨中国碳中和目标下的创新气候战略、能源安全及脱碳、可再生能源融资、光储产业展望等重要议题。晶科能源CEO陈康平受邀出席峰会并与海内外业界同仁共同参与主题研讨。

晶科深耕于光伏行业,在迭代创新的征程中勇往直前。11月重磅发布N型TOPCon新品Tiger Neo系列,是晶科能源拓展光伏+整体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其量产输出功率最高可达620W,效率最高可达22.30%,全面开启N型组件商业化时代。

Tiger Neo基于182技术平台,拥享N型硅片无光衰、低温度系数、高双面率等优势,覆盖地面电站、工商业分布式与大基地等多元场景应用,为电站客户带来更为极致的发电体验和更为直观的经济效益。

晶科能源CEO陈康平表示:

“从衰减表现、效率提升和成本上,晶科能源Tiger Neo系列TOPCon组件有了质的飞越,是N型产品的代表之一。在其30年的运行周期内,线性衰减值更低,在弱光下和高温地区发电表现都可圈可点;未来三年N型在各方面的表现还会有明显的提升。基于此,晶科能源有决心更有信心,在接下来的几年内,TOPCon性价比可与PERC竞争。”

在后PERC时代,N型TOPCon在行业率先大规模量产,光伏大基地应用场景的加速推进,以及跟踪支架应用的渗透,势必将加速TOPCon的发展,成为后PERC时代的主流技术。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