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国内首家! 国瑞能铝合金光伏车棚获日本JIS权威认证

日期:2021-12-01    来源:国瑞能光伏支架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2/01
10: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瑞能 光伏支架 光伏车棚

国瑞能的铝合金光伏车棚

通过日本最权威的JIS认证

成为国内首家通过该认证的光伏支架企业

本次认证主要针对的中大型停车场项目。认证的通过意味着国瑞能铝合金光伏车棚,在中大型停车场项目建设中的安全性得到权威认可!

什么是JIS认证?

JIS标准,是由全球十大标准化组织之一的日本工业标准调查会(JISC)组织制定和审议的工业标准。它不仅是日本国家级标准中最重要、最权威的标准,在国际上也有很高的影响力。JIS认证除了对产品的质量、性能等方面进行测试,也对工厂进行严格审查。以确保工厂有能力持续、稳定地生产合格产品。

国瑞能高度重视本次认证,严格按要求进行申报和准备,迎审团队克服疫情影响,积极配合审查团队进行产品质量测试和工厂验收。先后经历了长达1年的严格认证程序,最终取得认证。过程之繁琐、审查之严格,足见该认证的含金量和可靠性。

该认证的取得标志着国瑞能的光伏车棚,可以满足日本市场对中大型光伏车棚建设的相关要求,其安全性和可靠性得到了权威认可。对于国瑞能在日本市场的占有率提升以及在国际市场竞争力的提升有深远的意义。

为什么光伏车棚要做JIS认证?

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对配套基础设施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放眼全球市场,越来越多国家和地区,将美观、耐用的铝合金太阳能车棚规划到市政建设中。

众所周知,光伏车棚大多建设在人员密集的市区,其结构稳定不仅关乎光伏发电系统的效率,更会影响到使用者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特别是设置在写字楼、商业区、医院等公共场所的大型停车场项目,安全性能更不容马虎。

也正因如此,日本市场对于中大型车棚有硬性要求车棚使用的材质需要通过JIS认证。此前受限于该政策,国内企业无法在日本市场承接中大型车棚项目。国瑞能敢为人先,积极面对严苛的认证考验,成为国内首家获得该认证的光伏支架企业,是对自身产品的自信,也是对客户负责的表现!

坚持高标准是国瑞能不变的追求,我们向来采取深耕策略,从原材料到设计不断加大投入,形成良性闭环。除了JIS认证,国瑞能产品目前已通过UL、TUV、CE、MCS、AS/NZS1170以及风洞测试等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权威认证。未来我们将继续坚持对产品品质、技术创新的不断追求,针对全球各大市场的需求,为客户提供更安全、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