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晶澳之光,闪耀世界——晶澳科技出席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河北活动日”

日期:2021-11-30    来源:晶澳科技 JA Solar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1/30
0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澳科技 光伏产业链 光伏发电解决方案

11月29日,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河北活动日”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如期举办,就产能、文旅、经贸等专题开展推介活动。晶澳科技作为河北省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助理总裁刘巍现场出席并发表《晶澳科技助力全球碳中和实现》主题演讲。

活动现场

迪拜世博会是中东地区举办的首届世博会,主题为“沟通思想,创造未来”,旨在凝聚国际社会力量、促进全球合作、创造美好未来。目前,共有192个国家确认参展,预计将吸引2500万观众参观。中国馆是2020年迪拜世博会面积最大的展馆之一,主题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创新与机遇”,旨在通过高质量参展迪拜世博会,与世界分享中国发展理念和发展成就、推进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深入发展、加强同世界各国的交流合作、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刘巍在演讲中表示,成立至今16年来,晶澳秉承“开发太阳能 造福全人类”的企业使命,凭借自身实力行稳致远、跨出国门,在马来西亚、越南建立海外基地,在全球拥有12个生产基地,成为拥有垂直一体化完整产业链的光伏发电解决方案平台企业,产品足迹遍布135个国家和地区,蝉联“欧洲顶级光伏品牌”等多项殊荣,2020年全球市场占有率已达11%。回顾晶澳过去的 16 年,在企业视角,晶澳有幸见证了中国市场经济发展的巨大生机和活力。在光伏的行业视角,2021年是“碳中和”目标提出后开始落地的第一年,光伏行业已经开始进入了真正辉煌的起点,晶澳将坚守初心,乘势奋进,为绿色地球贡献晶澳力量,助力全球碳中和目标的实现。

晶澳科技助理总裁刘巍发表演讲

“河北活动日”以“开拓中东市场、推进产能合作、引进中东基金、宣传推介河北、争取最大成效”为参博目标,致力于为河北省对外开放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打造“永不落幕”的世博会。采用“线上线下+视频直播”相结合形式举办,分别在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和河北省石家庄市设置主会场,在阿联酋、巴林、俄罗斯、南非、沙特、埃及、阿曼等国家以及省内各市和重点县设立分会场,同步连线直播,邀请国内外嘉宾和客商共享云端盛会。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