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聚力打造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曹仁贤一行拜会青海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杰翔

日期:2021-11-29    来源:阳光电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1/29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光电源 曹仁贤 青海光伏

11月28日,阳光电源董事长曹仁贤率队拜访青海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杰翔,双方就加快青海零碳产业体系建设、聚力打造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等展开深入交流。

曹仁贤首先介绍了阳光电源在光、风、储、电、氢等新能源生态链中取得的新进展,并就阳光在青海的产业投资、项目应用进展及下一步规划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听取汇报后,李杰翔对阳光积极参与青海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建设表示赞赏,希望阳光发挥龙头企业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集聚产业要素,助力青海做优做强零碳产业体系,推动青海经济社会实现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双碳目标”指引下,青海已经明确到2030年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基本建成。阳光电源将持续深耕青海,围绕设立清洁能源研究中心、打造零碳产业园、建设高效能示范电站等展开深度合作,全面服务青海清洁能源发展战略落地,为加快青海打造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提供更多“阳光方案”。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